哇~

說真的

其實國中三年真的還蠻快的

時間咻一下就過去的

一轉眼,就要畢業了

緊接著,就要上高中了

還真快呀~

雖然和已經同班三年的同學還是有些不熟~

但是我也很感謝你們願意把你們的名子簽在畢業紀念冊上面!

也很感謝你們陪伴我三年~

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:)

我想向大家說聲~~~~謝謝!

 

 

 

 

p124072347418  

我將帶著高興的心畢業

也帶著高興的心離開國中母校

也繼續我的下一步

前往更高的層次

(和進入高中生活)

去完成我的夢想!

...在這時   驪歌響起

  

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

我們就要說再見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✲茜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