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回來用我的部落格囉,距離上一次使用部落格是"去年的"九月份,

挖哩咧~~夠久的,將近一年沒有再用了....

由此可知,我的部落格停擺超久....不過呢,

現在開始就會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用了。

 

來分享一下我的心情唄。

(雖然有些無聊,不過應該還不錯啦XDDD)

 

耶嘿~我在今年六月初就畢耶了,好開心,終於要邁向大學生之路了,好開心。

雖然....統測考得不怎麼樣....

還好有科主任的"推薦"

讓我順利上了科大的"資管系",我很感動,

也很感謝科主任能協助我推上我想上的學校。

也很感謝班導,讓我推上我想要的學校。

 

雖然,我自己的好朋友不多,

也在學校裡認識不少同學、學妹和國中同學,

但是,還是很感謝在高中這三年的同學及朋友和老師,

讓我在學習過程中不灰心,並且順利的完成學業。

還有,我認識的學妹們,妳們也要認真努力妳們的學業,

在高中的"最後一年"不要有任何遺憾,

高高興興地在明年畢業。

 

雖然,"資管系"不是我的第一志願,我還是會認真、努力的學習

快接近大二我會做轉系的準備,轉到我的"第一志願"的科系。

"行銷與流通管理系"

 

雖然,我對於自己的"未來"還沒有甚麼想法,

但是,我認為在未來大學的四年,

我"未來"的想法慢慢就會出現,出現之後,

就要"認真實踐、完成心願"

"到職場後不慌張"

也希望

"上大學後每科也能Pass!!!過關"

還有

"也要交到許多的好朋友、好同學和老師(教授XDDD)"

"相處融洽,過完大學四年"

"也想創造更多精采的回憶"

"值得自己去回味大學生活"

 

我想,這次的發文,算是給我自己一個"期許"。

希望能實現囉 :)

END

071754q8mjjf3vtfjp12lc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✲茜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